close

1.jpg

零錢總是放在口袋,一回家就隨手丟在一個盒子裡,
然後要分類總是覺得很麻煩,那你絕對要認真看這篇文章啦!

起因:先生很愛帶鈔票,從不帶零錢出門,所以家裡總是滿滿的零錢,
最麻煩的事還要幫忙分類!😫😫
雖然網路一堆"零錢分類DIY"教學,但是大多都是用紙箱做的,
我可沒有這麼厲害啊,而且想要一個堅固的收納~

所以考慮了很久,我想要「分類零錢盒+收納盒」,
剛好在網路上看到 銘峰木器工藝 ,覺得這正是我所需要的風格和材質啊!
馬上就私訊問了他們是否可以客制商品,然後付上一個草圖給他們看,

2.jpg
沒想到他們立馬說可以,並且在假日的時候製作一個樣品(而且我還沒付定金),還拍影片給我看問題點,
就這樣來來回回的討論了兩個禮拜,定案後就開始下單製作!
終於在一個禮拜後收到商品了!

3.jpg

雷雕的數字字體超美的,是我自己選的喔~


4.jpg

側邊投幣孔,也有小小的錢幣雷雕,但是我覺得刻的沒有這麼好看(錢是統一頭這邊的喔)

5.jpg

附上抽屜和零錢集盒的比例~

S__499310672.jpg

收到商品後立馬把零錢盒拿出來試,整體來說80分!

缺點:投幣後的數度有點慢,所以當前面小硬幣還在裡面,馬上投大硬幣後,會發現小硬幣會跑到大硬幣的盒子去!
所以今天測試墊了一個高度後,投硬幣的速度變快了,整個就提升到100分啦!

測試影片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倪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