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有句話說「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」,在懷孕前的我,對這句話根本不以為意。

  平常保養就只有化妝水和乳液,偶爾敷個面膜的我,自從懷孕後就更懶的保養了,懷孕的不適、嗜睡……等等種種身體狀況(媽媽內心的吶喊:睡都睡不飽了,還什麼保養啊!),更尤其生完寶寶後,每天一大早起床趕著擠奶,出門上班,下班擠奶,清洗,一堆家事,就這樣整整一年的時間,都忘了好好愛自己,保養品都在化妝櫃裡面長灰塵了!

  原本肌膚就比較暗沉,還有因為天氣的變化而乾燥脫皮,加上懷孕的黑色素沉澱,產後又因忙碌而忽略了肌膚狀況沒保養,猛然一發現,臉部的肌膚變得更加糟糕了!(我還要跟女兒姊妹並肩喝下午茶啊!!!)

  之前就有用過Olay系列商品,也很喜歡他的商品,所以上網搜尋看看,最近有沒有適合的商品,可以救救我的肌膚呀!湊巧看到這瓶Olay WR 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,而且還有舉辦活動體驗,立刻申請!!

  沒想到意外獲選!很榮幸的可以體驗 Olay WR 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!強調可以淡斑,又可以調整皮膚的色差!(完全是我要的啊~)     

  沾一些在臉上輕擦,果然迅速吸收,要開始來認真擦囉!每天早晚於洗臉後使用一次,

  

 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,建議每天早晚於潔面及爽膚水 (化粧水 ) 之後,面霜之前使用。

       輕旋瓶蓋,按鈕彈起,滴管即可自動定量吸取精華。輕輕塗抹於整個臉部,但避開眼睛與唇部。用後請輕輕旋緊瓶蓋至按鈕落下。為達到理想效果,建議一次使用兩滴管產品。

 

  先試一滴在手背上,然後用手將精華液輕輕一推,一下就推開了呢!水水的感覺完全不會黏膩啊!

    

  第一天擦完其實就明顯感覺到肌膚的"渴"啊!輕推至臉部吸收後,皮膚就迅速的吸收光光,而且擦完後臉上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

        尤其夏天,最怕的就是保養品不吸收,浮在表層,讓肌膚更無法呼吸!

 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很厲害,覺得好像皮膚變得明顯透亮,輕拍幾下後,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,讓皮膚摸起來超級水嫩的感覺,整個很舒服呢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       而且沒有很刺激的味道,是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很舒服,整個好喜歡啊!

  使用時可以針對暗沉處或是較明顯的斑,多擦一點點,按摩至吸收唷! 

  連續使用一周後,終於明顯感覺救回一點我的暗沉肌膚了!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!我要繼續認真使用保養了!這次的Olay WR 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搶救我的皮膚成功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倪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